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Wednesday, August 8, 2012

关卡

麻醉自己不去想,但是再强的麻醉剂都会有药效结束的一刻。

我真的过不了自己那关,假得好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这样去找你说话。
虽然我很想,可是在人多的时候,真的不知道该怎样自然地面对你。
毕竟事情的起因是因为我的好奇心,也因为我的主动抹杀了我自己。
我还是无法做到像普通朋友一样看见你可以和你嘻哈鬼叫,
可能是因为对你的心意依然还在。
现在的我什么都做不出了,我的勇气和冲动已经用尽了,我的厚脸皮也已经被削薄了。
只希望你真的可以把我像朋友般来对待,就好像对别人一样。
我并没有要拒你于千里之外的意思。
只是我看见你,除了Hello,ByeBye之外,我已经不知道可以说些什么了。
所以希望你可以厚脸皮一点地来和我搭话,不然恐怕我们就会持续这样到毕业。
就算是这样我也已经无所谓了,因为我,尽力了。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