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Sunday, August 19, 2012

圆满

昨晚,八月十八号,又是一个非常有纪念性的一个晚上。
昨晚,是我们第四十二届的欢送会。
大家都聚集在阿盛家,BBQ和steamboat。
虽然只是吃吃东西聊聊天,可是就让我感受到不平凡的快乐。
可能是因为大家一起打拼过,努力过,所以关系那么的融洽。
就连和第四十三的届学妹,学弟们的关系也非常和谐。
大家就好像认识多年但很少见面的朋友一样,依然可以互相打闹,互相嬉戏。
这种感觉不需要掩饰,也不需要刻意,就一点点的互动就能把气氛炒热起来。
可是这种时光往往都是很短暂的,而且机会也不多。
所以,这点点滴滴都只能永远收在存放档里,累了就可以拿来回味。

今早也和我朋友说明了一下昨晚的欢送会。
她说,我从来都没说过欢送会好玩而且开心。
她说,这是我第一次那么的兴奋地和她分享。
我说,可能是因为他的关系。
之前,尴尬的气氛胜过于其它的。
但是现在,我们已经到了无说不谈的境界。
现在的我什么话都能对他说出来,感觉好像吃了豹子胆。
但依然不变的就是没事第一个想到的还是他,想发讯息的也是他。
不过现在不会顾虑那么多,也不需要顾虑那么多,想发就发,想说就说,想做就做。
我想就是因为我这不再胆怯的心态令到事情有所改变。
可是,我还是会告诉自己他所做的一切,
都只不过是对一位他认为值得对待的朋友的好而已。
我相信,他是这么想着的。
所以,我也告诉自己不要想那么多,花痴是可以,不过不要失去控制就行了。

又要去温习功课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痛苦啊。。。。。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