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Wednesday, August 1, 2012

现实的残酷

伤害别人,往往会有许多理由来拒绝被伤害的人。
这种种的理由,往往都是一些让自己能有个台阶下的借口,
这些话,往往都是为了让自己解脱而不顾一切地说出来。
他想让事情来给了断,认为这样做都能让双方得到释怀。
但他不知道的是,
他所给的理由,虽然含有我们所不知道的苦衷,但是却在无形中留下很深,很深的伤口。
或许他最终得到了安慰,也开始重见天日,
但他不知道的是,被遗弃的,伤了多重,多痛。

事日之后,被伤害的不得已笑着面对他,好让他知道其实事情并没有什么大不了。
就因为被伤害的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他,告诉自己,被伤害的那个终于放下了,不再对他有所眷恋。
他,认为被伤害的已经不喜欢他了。。
被伤害的,对他有这个想法感到非常痛心。。
就这样,他对我的态度开始改变,变得,真的好像朋友一样。。。。。

从前几天,每天都会上网。
到事情完结之后,他便不再出现在线上。
从以前不会同桌吃饭,到自动走前来,很自然的一起用餐。
从不会上前和我说话,到会问我‘吃了午餐吗?’
这样的改变,或许他是想要表达,‘我们是朋友,对吧?’

说真的,我很鄙视我自己。
这里说不要再执着于他,可是过了那么多天,低落的感觉还是挥之不去。
为了一个他,搞到身边的人也受影响,非常抱歉。
可是,一旦见到他,思绪就不停地受到干扰,情绪也就被牵动了。
低落了那么多天,压抑了那么久,我今天终于感到疲累。
这代表我真的累了,心,也淡了吗?

到底需要多少时间,我才能够对你没有朋友以外的想法?
你,曾有试过不舍的感觉?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