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Thursday, August 16, 2012

怎么还是这样?

心情,又被影响了。
还是一样的差劲。

你想改变的事情发生了,也如我所愿地发生了。
我们终于,真正的,少了一份尴尬,多了一份朋友间的,友谊。
可是为什么在转过身的那一刻,那种隐隐作痛的感觉却开始侵蚀着我。
我应该感到开心,兴奋,因为这不就是我和你都想要的吗?
但我发现,原来在时间的流逝中,我不知不觉中变得贪心。
发觉原来我其实在期盼着非比寻常的关系,那种不只是朋友那么简单的关系。
我想大家其实都懂,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不说。
可能就是因为贪心现在才会那么的一发不可收拾。
看到身边的人都一对一对,那种落寞,都不知该和谁分享。
就连只剩下的,唯一一个的,也有了可以依靠的人。

每尺看见你,想到的只有那场让我恨不得赶快醒过来的恶梦。
但或许,没有那场恶梦,就可能不会为你带来你想要的美梦。
我也只能带着笑容跟你打招呼,好让你觉得我真的没事了。
可是,就是因为这样让我自己觉得我好差劲,感觉好像大家都搭上对的班机,却只留下我在等待迟来的飞机。
每当一个人走在校园,就感觉学校好大,好空。
那种发自内心的心情很好,不再有。

Best Blogger Tips

2 comments:

  1. 看到每个,或很多个都一对对,心里的确有很落寞的感觉。
    感觉上是自己不管跑多快,还是追不上那些脚步。
    感觉上是自己被遗留了下来,默默的等待那迟迟未开的桃花。
    感觉不好,感觉心酸。都不懂要怎样才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