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开窍

不想告诉自己是这样,但事实就是这样。
对,就是祢补。
我不会灰心,我会乐在其中。


说真的有时候我很不明白。
为什么一段好好的关系可以在一夜之间被摧毁掉?
难道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真的如此弱不禁风吗?
本来很要好的朋友,在没有任何原因之下,突然间就变成了陌生人。
说是有苦衷,但是一句‘忘了过去’,就不告而别,难道他认为每个人都能承受得了吗?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种被判死刑,但是却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错的感觉。
我希望这件事情能赶快来个了断,不要婆婆妈妈,不然只是在浪费大家宝贵的时间。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