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落雨的十时三十分

原来在一年的时间里面是可以发生那么多事情。
回想起来,我好像对这一年特别眷恋,特别不舍。
可能是稍微长大了一点,对四周的事情多了一份感性。
想想这样的一年太短了,不把多一些的努力和感情放下去,感觉好像太浪费。
但是快乐的时光永远都是那么的短暂。
当你正要陶醉于欢乐之中,才发现其实自己是如何也挣脱不了时间的残酷。
你需要时间来适应现实,但你不能耽误太多的时间,不然别人已跑到了终点你却还在起点。
外面的雨下了两个小时,滴滴答答的,让我在等不到你上线的夜里忽然有所感触。
我想你应该都不会再上线了,我明白,也看淡了。
感觉我开始对写在部落格上的事情有所保留,看来有些苦,是怎么说也说不清。
只有自己懂。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