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振作

只能说,中六,一点都不容易。
由此是对我们这种IQ不是很高的人来说,更是难上加难。
一堆堆的书看到我头都痛。
有的人说是说没有读书,可是成绩往往都高过有读书的人。
我想了很久,她们大半都是理解课文上的内容,因而就熟能生巧。
而我,看似明白,可是一来到问题方面就真的拿它没辙。
或许我是那种需要超多练习的人,可是却懒惰成性。
所以我真的只能怪我自己。
不过,大考真的一步一步在逼近,不增进自己真的是不行了。
总不能一直原地踏步吧?
对!振作点!你可以的!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