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Thursday, July 26, 2012

面对

总觉得感觉很不对,很想找人来骂。
明明就快要没事了。
为什么今天会上前和我说话,为什么要让我看见你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我的表情,为什么让我看见你眉头深锁站在教室外凝望远处的表情?
我真的很差劲,就因为这样,上课时我的灵魂都不知道飞了去那里。
本来放学时想一个冲劲地去问个清楚,怎知道想了两节,还是放弃了这个念头。
知道你会紧张,知道你会胡言乱语,也知道你可能会说什么,
但虽然都知道,可是我就是不想放弃。
我真的很想听从你嘴里说出来,而不是从别人那里说出来的。
为什么你就是不肯说?
尽然你都已经做出了决定,为什么还要烦恼?
你会让我留有一丝希望,盼望你会寄出那封你没勇气寄出的信。
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自己来面对你,才能让你,我都不要想那么多。
可见我太过刻意,将事情变得越来越复杂。
还有一份你的简讯我还没回,我不知道该回,还是不该。
不回,怕你又不知道会想到那里去。
回,又不知道该问,还是不该问。
怎么办?。。。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