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Sunday, July 8, 2012

尾声

有些事情你想知道,可是你却不能,也不敢问。
这不像我,感觉好像大家都在害怕你的心灵会被受伤害,而不是我的。
每天嘻嘻哈哈大笑的人,真的,都不是最开朗的人。
你的忽冷忽热,我受过了,也受够了。
我好像知道你这样的原因,也好像不知道。
我为什么要活在猜测你想法的生活当中?
我为什么还要把你当成是我生活里的一部分?
我真的好想知道答案,这样感觉才不会太糟。
没关系,再一点时间,故事就快要结束了。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