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Saturday, July 14, 2012

不舍

我不知道我应不应该使用‘终于’这个字眼来形容刚刚结束的会员大会。
原来时光每一天都在我们的生活当中静静地飞逝。
还记得去年一股热诚加入了Librarian Board,又一鼓作气被选上担任最多事的秘书。
其实我也没想那么多,感觉只告诉我,加入他们会变得不一样。
虽然在这一年里,要兼顾的事情真的很多,偶尔其他委员又不合作,
还记得刚开始做时,忙到喘不过气来,崩溃了好几次,
结果就告诉自己会过的,挫折也是难免的,不知不觉就来到了今天。
可是此刻的我却带着满满的不舍,感叹为什么我们相处的时间只有那么短。

能认识到这一班42届的委员们,我真的觉得我没有选错。
在去年年尾去过一趟旅行,我们的关系已经渐渐在加深。
在比赛期间,大家一起努力留在图书馆打拼的时光还历历在目。
在工作期间,我们有说有笑,就好像认识多年的朋友。
在刚刚过的今晚,我们最后一次熬到晚上都不回家,东西一样做不完。
每个人都有着,‘还有明天的念头’,到最后就死命赶工作。
但也就是因为这样,感觉大家更加齐心合力在完成最后一项工作。
一旦过了下星期,比赛结束了,所有快乐时光也就结束了,剩下的只有一丝丝的不舍。

我讨厌那种曲终人散的感觉,感觉忽然好像少了什么似的,瞬间变得好空虚。
大家的感情开始变得深厚,但却无法延续这慢慢变得强烈的友谊。
一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可是却带给了我许许多多美好的回忆。

当然也少不了你,如果当时我三心两意,可能我俩就不会有今天。
虽然你对我的态度依然是忽冷忽热,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还可以忍耐。
我想了想,你每次好像都是在手头上没有事情后,对我就会变得很热情。
我想我应该没有猜错,终结了你整年的表现,的确是这样没错。
不过,还好你的雨来得及时,没有太迟。
你对我的一举一动和一言一语真的,让我很窝心。:)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