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圣诞前夕?

奇怪,今年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过圣诞。
虽然我不是基督教,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
但我就是想过。可是我不知道要去那里过。
奇怪,我最讨厌那种,好像全世界的人都有可以去的地方和有人陪着过圣诞
而只有我,潜意识里唯独只有我坐在电脑前打着键盘。
奇怪,我很怀念那天那种感觉。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都在回味。
我超爱惊喜。
虽然大部分的惊喜被我看穿的机率很高,有点扫兴,但我还是很喜欢惊喜。
奇怪,如果我真的要过圣诞,又有多难?
可我就是不想自己办嘛,怪麻烦的。
有人约多好,奇怪,我又不想去。
其实我心里是有个底,我只是在期待,期待....一些不太可能的事情。
也不要想太多,只是非常简单的祝贺,就只是祝贺罢了。
说出来的感觉好奇怪。
其实,我根本就是一个怪胎。经常胡思乱想的.....怪胎。
还有两小时三十三分钟又十秒。

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 Best Blogger Tips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