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我这几天疯狂的爱上了两样东西。
第一样,李佳薇-煎熬。
煎熬。

我知道这首歌有一支MV,但是我不是很喜欢所以就不放MV了。
况且边看MV,边听歌很难专心,所以单听音乐比较好。
刚开始我也不是很喜欢这首歌,不知道为什么,就不喜欢。
但是,听别人唱唱,我就蒙起一股想呐喊的冲动,把歌学了。
这真的是一首能让你歇斯底里得说出心中的不满和不愉快的歌曲。
或许内容和心中的问题略显差别,但至少能喊就喊吧。
没有大海,还有煎熬这首歌。
但夜深人静时,就多体谅一下邻居们的耳膜吧 :D

好,第二样呢,也是我这几天不停的在玩的,面子书上的Tetris Battle.
我想我这年代的小孩都会玩,重点只是厉害或不。
现代的小孩对这种游戏一点兴趣都没有,我表弟只站在我身后一分钟就走了。
为什么我会那么清楚?因为每关只有两分钟,而我开始了一半他才来,所以。。。。
Anyway,这游戏就是要考脑力和手的速度,而且脑部可以比常人开发多一些。不信?
http://www.medicalnewstoday.com/releases/162599.php
我两样都没有,所以要训练训练一下。
而且,玩这游戏感觉有点,忧郁,哈哈哈。怪怪的。
但是,我喜欢。
心情起起伏伏,超不开心的。够了够了。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