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问题

当你霸占了一样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你的心里只会过意不去。
回想,为什么当初一开始如果事情的发展不是如此美好,就可能不会有这样的过程。
结果,没有人知道。但只有两种可能性,一留,二走。
从一开始根本就不属于那里,强求真的让人沉溺于无奈和心碎之中。
别人怎么想,怎么看,其实自己心里都有数。
做得怎样,表现得怎样,自己心里也是有个底。
我已经不再逃避,但是要面对真的需要勇气。
我那来的勇气和坚持?说穿了,还不是要靠自己吐出来。
有谁真正能帮到你,贵人?我没有。知己?她们的话我都不听。
所以,自己。
我发现我真的有问题,心情起伏未免也太大了吧?
前一秒才兴奋得不失自己,现在低落得想看见大海。
我每次都好像静静的,一个人坐在海边,看着从不平静的海浪,带来咸涩的海风和一股忘掉所有烦恼的力量。
但此刻你会发现周围会有异样的眼光在看着你,哈哈哈。 Best Blogger Tips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