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都不快乐

通常是这样,一闷闷不乐就想来这里。
可是我都不知道要写什么,这里说不知道,可我又写了一堆废话。
虽然我说想让大家在这里认识我多一点,但我却不完全想把一切心事赤裸裸地暴露在众人之下。
网络的世界又有谁知道是真是假?只要快乐就好。
我到底有多快乐?我那知?
我觉得不快乐,可别人却觉得我很快乐。
我觉得很快乐,可别人就觉得我很悲惨。
我就不知道要怎样才能像那样,可我就是不喜欢那种尴尬的氛围。
所以倒不如不要讲话,最多又被人说冷酷,难听就叫‘串’。
我快乐就好。那来真正的快乐?
当你考到非常理想的成绩?
当你用自己赚回来的钱买了自己想要的奖励品?
当你赚了一大堆钱,可以买车和洋房?
又或是当你找到了真爱?
人类想满足自己的欲望真的是太大了。
还有,人类想得到更多的欲望也很可怕。
说怎么多,这两句是今天的重点。
我都快要疯了,简直像个傻瓜一样!
太错了,这一切的一切根本就大错特错!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