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情,为何物?

我很好奇是不是只有我,在无所事事的时候最爱胡思乱想。
当我开始胡思乱想,我都会想一些以往的事情。
然后我就会很傻地问自己,若当时的决定不是这样,现在会有什么改变?
十八岁,女孩的青春期,难免也会做白日梦,发发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情窦真的初开,最近常常想起XXX。
还是不说名字,为了安全起见。
我啊,觉得最近自己变了偷窥狂,无端百事就去偷窥别人的面子书。
可能我吊在网上太无聊了,所以不经意就按了‘进入’键。
又可能我真的情窦初开,可是开了也不会结果,所以我说,只是发发花痴梦。
我应该是看太多韩剧了,因为我神经病到能盯着一张照片看。
我想也没想过我会做这种只会发生在韩剧里的情节,好丢脸啊。
,到底有什么魔力?
说实话,我不敢面对爱情,我也不知道真正的恋爱是什么滋味。
所以我对爱情终究带有几份恐惧,因此我不会主动出击。
伤害自己总比伤害别人来的好,因为我了解自己,所以不敢带给别人太多期待。
但其实我偶尔非常僮憬城堡般的爱情,盼望着一位了解自己的威廉王子。
美丽的爱情,是需要双方的包容和容忍,是由两双手一起慢慢建立到老。
当一段婚姻失去了其中一样,那段婚姻就不再美好,甚至破裂。
我不想把话题偏离,回来。

当你发现自己缺少了爱情,不要灰心,因为你还有最温馨的亲情,和最讲义气的友情
还有,人间才有的人情味
它们的热情绝对会让你忘记爱情,为何物。 Best Blogger Tips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