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Tuesday, May 10, 2011

上学!

啊啊啊啊啊啊!我终于感觉到我去上学了!
不懂为什么,可能是第二天的关系吧,似乎开始习惯‘我已经不在圣母’的事实了。
也开始体会到高六的精彩,哈哈哈,我有时候真的不应该那么固执。
阿你喂,哈哈哈,有人念得出是什么字吗?
阿你喂,在过了刺激万分的一天,我更加希望快快把自己安顿好在一个崭新的环境里。
其实认识不一样的人真的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你可以知道这世界上真的有形形色色的人,有的和你就是水火不容,有的就好像前世欠了你,什么是都听你的,有的就是看你不顺眼,凡事都冲着你来。
倘若少了这些,恐怕我的人生只剩一片黑暗笼罩着我。
但我想这些都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因为我不会让自己没有朋友,虽然我常常把没有朋友没关系这七个字挂在嘴边。


*听着周杰伦的歌写部落格好享受哦! Best Blogger Tips

2 comments:

  1. 什么‘什么是’,看到我一头雾水--应该是‘什么事’吧?粗心婆~哇咔咔

    ReplyDelete
  2. 看就知道打错字,还要一头雾水,真够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