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Monday, April 18, 2011

归来

嗨,我回来了。
呵呵呵,最近我买了两样我很感骄傲的东西。
但是我不会在这里说,没必要到处宣传。
在我花下了钱,买下了这两样东西,我又再一次了解到何谓一分钱,一分货。
正常人都会认为买名牌货,是一种奢侈的行为 ,我也不例外。
但是大部分人在使用了名牌货之后,都不会再对低劣的商品投射期待的眼光。
虽说名牌货的价格都不便宜,但是它们的品质却可以用扔出去的钱换回来。
所以,有些人会不惜价格的高低,都会出钱来买。
我们不能说他奢侈,但也不能说他大方,总而言之,开心就好。
也因为这样,我也渐渐对物品有了要求,不贵的,都不买。
开心就好嘛~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