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Friday, November 21, 2014

这半年,在我身上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从胃痛到脚痛,从吃药到开刀,
从正常到不正常,从没痛到痛到喊出来,
汽车还没驾足一个月就水滚停在路边。
我在这半年里忽然,什么事情都亲身经历了。

我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别人属鸡我也属鸡,
可是我这只鸡运气真 的好像不是很好。

运气已经很不好,身边还要被一堆屁人围绕着。
我只能说上天对我‘不薄’。
有时候我不得已不换个方向想,
上天只是要考验我,要我学会面对更多不一样的事情,
好让我以后出社会了不会给人骗。
可是我又在想,你这样一下给我那么多问题,
普通人顶得顺吗?而且还要是一个女的。

能掏心掏肺的朋友在大学里又没有,
自私自利,要利益找你,
你会得利益的时候,她们才不会告诉你。
没有一个人可以相信,你去相信她们,
就代表你没脑。
靠别人,不如靠自己还比较实际,比较真实。

男朋友,更不用讲,当然没有。
什么都要我自己解决。
叫我不要死撑,怎样不死撑?
我撑不住要找谁?找我妈?我也想,可是在她面前哭就觉得很没脸。
好,无意中找到了,然后?
哭,哭完了,然后?
还不是要我自己解决问题。。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