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Wednesday, February 19, 2014

奇迹在我生命中降临吧!

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做什么都毫不起劲啊。。。
睡醒都没劲儿,早餐尽然吞了两颗巧克力,
走路也没劲,上课上到一半脑不知道飞了去那里。
睡午觉起来感觉好像没睡过,看到朋友也没力气说话。
现在,房间里闷热的空气让我烦恼今晚该如何入睡。
此刻,肚子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在呼唤我,我抗拒。

这几个星期,脑海里总是困住一个人。
会想,如果我坚持进了那所大学,现在会是什么情况?
我很想,很想,很想找他,说,走,我们去看戏。
可是这到底需要多大的勇气,多厚的脸皮。
而且我们有多少年没见过面了,
都只是从照片上看到你,都没变。
常常想关注你面子书上的动态,
可是你都不太活跃,所以当终于有一次更新,就不直觉地兴奋。
会忍不住想留言,可是又怕很奇怪,心里压抑地很难受。

是因为我寂寞了吗?又想找人陪了吗?
我知道是我犯贱。
刚刚回想,我最后一次谈电话谈到通宵已是何时?
想有个人可以和我谈通宵电话,无所不聊。
想有一个人可以让我在人群中感到尴尬时,
不用自己一个人傻傻地寻找风景来避开别人的眼光。
想有一个人可以让我告诉他,我想他,很想见到他。
想有一个人牵起我的手,不用我理直气壮地过马路,
也想感受一些被人牵手是什么感觉。
长那么大,还真的只认真牵过妈妈的手。
更想知道被人紧紧抱住的感觉是什么。
越说就越觉得自己像一个变态。

我知道我最近太受那部韩剧的影响。
可是说真的,我想恋爱了。




Best Blogger Tips

1 comment:

  1. 这只是一个正常女生会有的想法,绝对不是个变态.可是你要知道韩剧就只是韩剧,羡慕别人浪漫的爱情故事后,就得回到现实生活中了。可是有些时候,你一旦鼓起勇气,就不要想那么多,想做了再说,因为一旦没有那股劲,你就做不到了。。所以,爱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