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我要回家。

自己一个出外求学,不是一件那么开心,那么简单的事情。
自己一个人在外,往往只有在这个时候发现妈妈真的如此伟大。
对于平常没事绝对不会去做家务的我,现在觉得生活有点煎熬。
衣服不会洗也不会烫,想洗碗没有海绵和肥皂,想拖地也没有清洁剂。
就连东西要如何分配摆放在一个小到只有我半间家里的房间,我都想不通。
搞到食物放在柜子里,惹来一堆红蚂蚁。
惹来了还没关系,它们竟然可恶到爬进去吃我的饼干,害到我要全部丢掉。
原本以为把食物搬出来它们就不会再来,谁知道它们又出现!
可恶到还掉在我的床上,要我一只一只地去杀。
我真想现在立刻就可以好像在酒店住宿一样要求换房间。
不过,你也知道是不可能的。
因为扫把不知道是被人偷了,还是被清洁工人拿去丢了,所以我都没扫把扫地。
看着我的房间,
我很不得我妈现在就在我面前教我如何整理我这东西都不知道该往那里摆的房间。
每次回家我都不想在回来这里,多希望所有的一切还只是一场梦。

我发现每次我一不想面对某些问题,我就希望它是一场梦。
但,现实的一切都只是一场睡不醒的梦。

自己一个人离乡背井,
才知道其实有很多生活常识我都不会,
才知道家其实就是这世上最温暖的窝,
才知道妈妈煮的菜就算再简单,
都比外面的胡椒粉来得好吃,
终于慢慢了解这世上最最最疼你的人就是,爸妈。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