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Tuesday, September 3, 2013

想回到过去

呼,呼。

离上一次的部落格文章已经一个月了,蜘蛛网都结满了。
应该没有什么人还在关注我的部落格了,毕竟它的高潮已经结束。
但我相信在这四年里,会有更精彩的故事来和大家分享。

就那么一个月,我已稍微理解到中学和大学的分别。
虽然我已步入大学,可是我并还没从中学的生活方式里蜕变。
在中学,你每天只需穿一样的衣服,梳一样的发型和背一样的书包。
可在大学,如果你每天都一样,人家会觉得你有问题。
活生生的例子就是我。
当然衣服我还不至于每天穿一样,不过我还真想每个星期的每一天都穿一样的衣服。
头发,每天绑起来可舒服,凉爽,而且我已经习惯到多过于习惯了。
放下头发,我有够不自在。
所以,大家都把我当男的看,可我却有一副女孩儿样。
这么说来,我就好像阿瓜。我自个儿也这么觉得。哈哈哈~
对,还有一个鞋子。不要每天穿球鞋。
好,我不穿。
好,穿女生鞋走到我两个脚踝后面皮都被磨到剩下肉。
我差一点沦落到要穿拖鞋去上课了。
唉,或许只有我会有这种问题。不过,也真的太烦人了吧?
每天被问的问题,
‘做么你不放头发?’‘你很帅叻!’‘做么你每天穿球鞋?’‘你讲话不要酱温柔叻,很奇怪。’
越想越觉得自己很像阿瓜,哈哈哈哈哈!
不过说真的,我是在乎的。
而也尝试改变,效果就只有苦了自己。
所以我在这个教训中想到了写作的灵感,还有一句漂亮的结论。

不要为了取悦别人而苦了自己,不值得。
真正想了解和接近你的人,不完全会在乎这些。

注:虽然我也是有一点外貌协会,不过姐姐我有在收敛 :D


Best Blogger Tips

2 comments:

  1. 我有在关注,哈哈哈,我也有想过每天的每个星期穿一样的衣服。不用每天起床烦恼穿什么衣。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