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Monday, January 28, 2013

对不起

背后的故事总是被人蒙在鼓里,
我,情愿你告诉我。
总好过让我好像傻瓜一样被骗得好彻底。

有些话,不是不说就不会没事。
有些话,虽然说了会带来伤害,
但是至少告诉过,传达过。
或许,这些话说了,我们就能成为真正的朋友。
可是这些话,若错过了使用期限,
就不再有任何作用。

你所做的一切没有在停止所谓的伤害,
只是让伤害变得更真实。

而且原来,我的一切早已经赤裸裸地摊开来,
我连最后想保留的都没能保留。

我不会怪任何人,或许祸根根本就是我自己。

说真的,我不想再看到你了。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