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Saturday, June 1, 2013

爱。狗

在宠物美发店做了将近两个月的工,
我见识到了我待在家不会知道许多大大小小的新事物。
工钱虽少,工作量多起来真的连脚和腰都会断,
经常带着一身狗味和伤痕回家,粘得全身都是毛,
虽然我妈看见这些都对我做出一副恶心的脸,
不过,我真的做得很过瘾。
而且,我并没有因此想退出过。
至少比起前一份工作,我少了烦恼,多了快乐感和成就感。

每天都一定要和狗狗玩‘摔跤’,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它们就不能乖乖不动让我们弄,
就是爱动来动去让彼此辛苦。
我认识了许多不知道和很少看到的狗,
也接触到形形色色的狗,
有凶得你站在它笼前它都会轰你的,
有乖得你如何摸它它都只会摇尾巴,
有肥得连路都懒得走的,
更有瘦得连骨头都凸出来的,
还有一些皮肤病严重得皮肤都发臭。

今天,我更是体会到戏剧般的感觉。
我可能体会到为什么狗去世是一件如此痛苦的事情。

今天将近放工时,有一对父子尽然打起架啦。
只见它们互相狂咬着对方不放,而且狂甩。
本以为它们只是想平常一样咬咬就算,
谁知尽然咬到出血,出血了还越咬越大力。
不管我们如何用藤条打它们,它们都没有反应。
旁边的狗个个都躲得老远去了。

而这时的我吓得都快哭出来了,
我又急,又不知道该怎么办。
只见它们的身体渐渐得布满血迹,
我真的快要哭出来了。

幸亏有一只狗松口了,
另一位同事就赶紧拉开它。
不过其实它们都没受很严重的伤,
就这里一个洞,那边一个洞。
看得我心惊胆跳,还真的是第一次见识到这种东西。


还真不知道我也会有这种情绪。
我看在未来我的狗去世了,我应该会哭死,低落整个月吧?
谁知。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