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the world :)

Smile for the world :)

Sunday, November 4, 2012

无能为力

人本来就会有判断错误的时候。
我不知道原来那天她看见了他过后,是如此的不开心。
我以为她真的放下了,原来她并没有。
我真的觉得非常对不起她,她真的帮了我太多了。
正因为有她的帮忙,才会有今天的我们。
可是当她遇到瓶颈了,我却没能做出任何事情来让她知道事情的真相。
她在人群中竟然可以装作若无其事地那么自然,我真的看不出原来她是笑得多么用力。
我深感愧疚,也感到很心酸。
因为她选择不把心里想说的话告诉我,而把所有的心事告诉了另一个人。
我也终于明了,没有谁会是谁生命中永远的唯一。
世界那么大,形形色色的人在社会中多得是,我们不能勉强任何人来当你人生中的贵宾,
因为我们都有选择最好的权利。
或许你已经尽了最大的力气来证明自己,但看在别人眼里确实是微不足道。
我想做些什么,可是少了地利,人时的配合,我却什么都没能办到。
中六会考也越来越接近了,考试都还没开始,我就已经等待着结束的那一天。
不过,不要那么快结束,好让我还再享受一下这短暂的快乐。
现在唯独能对她做的,就是希望她能自己爬回起来。
虽然我知道是很不甘心,但是别人都那么绝了,为什么还过不了自己那关呢?
让自己快乐点,才是我们生活中的动力。
Best Blogger Tips

1 comment:

  1. 不要觉得愧疚,不是你的错。我在学习爬起来。现在的我应该没比以前的我难过。看开了自然就会好过点。到最后是否有好转谁也不能猜测,好好珍惜能够在一起相处的日子吧,也省不多了。

    ReplyDelete